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娄底三中召开第十二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2-11-15 08:59 娄底新闻网 谢蜂乳 谢志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21116111138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蜂乳 谢志宏)秋光为序,硕果盈枝。近日,娄底三中第十二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校致远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正才,区教育局党委委员、总督学颜自力到会指导。三中教职工代表大会全体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共141人参会。

会上,刘正才和颜自力分别致辞。校长曾国初以《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奋力谱写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作学校工作报告。他从五个方面总结了学校三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三年提出了工作设想,强调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

大会选举产生了娄底三中新一届工会主席、工会委员会会员、女工委员会及经审委员会、校务公开监督小组成员。新当选工会主席付爱兵代表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校党委书记阳璧晖就教师代表提出的42个提案进行了解答。他希望学校新一届工会充分发挥纽带作用,既做实干家,又做宣传家,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教书育人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

责任编辑:朱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