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科教文卫

娄底五小开展“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宣讲进社区活动

2022-06-16 16:25 娄底新闻网 谭蕾 段晶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活动现场)

图片2

(活动现场)

图片3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蕾 段晶)6月16日上午,娄底五小师生50余人来到铁东社区,开展以“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为主题的全国节能周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用快板说唱形式倡议大家摒弃“六乱”做到“六清”,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中来,接着用四色垃圾桶做道具,通过表演告诉大家怎样进行垃圾分类,又展示自己设计的垃圾分类主题手抄报、低碳日宣传海报,最后同学们为社区的商户、居民、路上的行人发放“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倡议书、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向大家宣讲节能减碳理念,倡议大家争做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践行者、宣传者和倡导者。

据悉,娄底五小十分重视学生的生态文明教育。在本次全国节能宣传周中,分年级开展了设计制作节能宣传标语贴、“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海报、垃圾分类手抄报、变废为宝等活动,小手拉大手传递绿色环保理念,倡导绿色文明新风尚。

责任编辑:朱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