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涟源市教育局长到茅塘镇中心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1-05-08 15:38 娄底新闻网 彭杰华

图片1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杰华)5月7日上午,涟源市教育局局长朱智华到茅塘镇中心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在调研中,朱智华详细察看校园环境,详细了解了5月3日晚7级大风及龙卷风对学校造成的损失,深入教师宿舍、学生宿舍、办公室、教室,察看了教师办公环境和学生学习生活环境。

茅塘镇中心学校校长梁小群就学校办学情况、校园文化理念、办学特色及学校目前面临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其他校领导分别就分管的教育教学、安全综治、党建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朱智华对茅塘镇中心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学校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对学校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学校继续深化改革、强化内涵、提高质量、发挥优势,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梁陈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