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新华书店积极参与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2020-01-14 22:27 娄底新闻网 陈娜

469b48a71a38fe55230eb05896f6bfb_wps图片

(1月13日上午,娄底市新华书店组织参加了由市直机关联合主办的娄底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ac47a9c10aaf3fe80b99a1207c0c450_wps图片

(服务台前待领物资的群众)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娜)1月13日上午,娄底市新华书店组织参加了由市直机关联合主办的娄底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活动启动仪式在双峰县杨联村扶贫安置点举行。市新华书店副总经理杨泽民带队,工作人员一行早早带着给村民的物资来到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各单位的服务台前人潮攒动,新华书店的服务台前更是排起了长龙,免费赠送的复读机深受群众欢迎。很多群众都说要给自家孩子领一个,让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参加完仪式后,杨泽民带头给现场参加活动的乡亲们发放物资,领到慰问物资的群众脸上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