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新华书店"我和祖国共成长——我的新华故事”演讲比赛决赛顺利落幕

2019-08-14 20:36 娄底新闻网 李路

1

(娄底市新华书店总经理吴高强为获得比赛一等奖的选手胡俊杰颁奖)

2

(评委与参赛选手合影)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路)“在新华书店工作的日子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篇章,是我人生最重要的职业选择,也将是陪伴我一生的标签。”“在这场新时代的接力跑中,我们新华人共同共同追梦,一道跑出属于我们新华一代的更好成绩。” 

8月13日,娄底市新华书店举办的“我和祖国共成长——我的新华故事”演讲比赛在新华书店碧桂园书城八本讲堂落下帷幕。来自市本部、各县市分公司的胡丽、胡俊杰、李佳等17名参赛选手以生动感人的内容和饱满真挚的情感讲述自己与新华书店的成长故事,深深感染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

“我和祖国共成长——我的新华故事”演讲比赛是新华书店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的主题活动,通过参赛选手讲述自己与新华书店的成长故事,抒发爱国爱企爱岗的感人情怀,激励广大新华员工把人生理想、职业幸福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奋力建功新时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