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活动剪影

2019年湖南省门球锦标赛在娄底开幕

2019-11-06 11:08 娄底新闻网 袁润秋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娄底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书记吴润民致欢迎辞)

(娄底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书记吴润民致欢迎辞)

(参赛队伍)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袁润秋)11月6日上午,由湖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湖南省门球协会主办,娄底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娄底市门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湖南省门球锦标赛在娄底市门球馆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地的28支队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秘书长黄湘琪,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副秘书长杜吉士,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副秘书长彭升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门球协会名誉主席杨汉秋,省门球协会副主席、市老年人体育协会顾问、市门球协会主席何翰屏,市门球协会顾问张经发,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名誉主席、市门球协会顾问曾畅元,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吴润民,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任晓阳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执行中国门球协会审定的2015竞赛规则、裁判法,分为预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共计进行104场对决,决出1-8名。在当天上午进行的小组预赛中,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一次次精准的进门、击柱,让比赛悬念迭起,扣人心弦。精彩的赛事不仅吸引了众多门球爱好者前来加油助威,也让场外观赛的运动员们激动不已。

近年来,娄底市高度重视体育事业特别是老年人体育事业的发展,在财力十分紧张的情况下筹捐资金建设门球馆等体育设施,不断健全工作机构,大力丰富活动内容,积极组织引导广大老年人开展健康、科学、文明的体育活动,极大地提高了老年人身体素质,开创了体育事业特别是老年体育事业的新局面。此次大赛是一场展示老年人精神风貌和有效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发展的赛事和盛会,旨在提高中老年人身心健康、促进社会和谐,积极推动娄底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和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的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