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渡头塘镇中心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2 17:27 娄底新闻网 黄学军

全体党员在黄兴故居前合影

(在黄兴故居前合影)

全体党员在星沙海关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

(在星沙海关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

全体党员在橘子洲头重温入党誓词

(在橘子洲头重温入党誓词)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学军)10月19日,中共涟源市渡头塘镇中心学校总支部利用周末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当天早晨7点半,渡头塘镇中心学校两个支部共35名党员从学校乘车前往长沙红色教育基地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上午10点半,全体党员来到黄兴故居及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参观,听解说员讲述辛亥革命前后的历史人物与事迹。接着,全体党员来到长沙烈士公园,瞻仰烈士纪念碑,到展览馆参观学习近百年来湖南籍烈士的图片与生平介绍。

下午,全体党员来到星沙海关码头,观看忙碌的集装箱装卸情景,听海关解说员介绍近年来湖南进出口贸易快速发展的情况,感受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随后,大家来到海关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畅谈参观学习后的所思所感。离开海关后来到湖南第一师范旧址,大家参观了毛主席青年时代学习生活过的地方,重走伟人走过的路。傍晚时分,全体党员从橘子洲大桥出发,步行到橘子洲头集合。在毛主席雕像前,中心学校总支书记欧阳青天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响彻夜空。

为期一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内容多,行程紧,身体有点累,但心里很充实。我们要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一名党员教师的使命,为新时代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