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礼赞祖国 潇湘职业学院举行“我与国旗合影•青春告白祖国”活动

2019-09-27 18:13 娄底新闻网 袁晓婷 邹惠娟 黄彪

图片1

(潇湘职业学院学生方队组成“70”队形庆祝祖国70年华诞)

图片2

(潇湘职业学院学生方队)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袁晓婷 通讯员 邹惠娟 黄彪)9月27日,十一国庆到来之际,娄底潇湘职业学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与国旗合影•青春告白祖国”活动。上千名师生走上广场,手持小红旗,以经典曲目歌颂伟大祖国70年华诞。

微信图片_20190927162854

(学生们用笔尖真情告白祖国)

微信图片_20190927162930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同学们分为五六个队形,一部分同学们戴着红领巾,组成数字70阵型,一部分同学以舞蹈和合唱等形式为祖国庆生。同学们高声宣读“青春告白祖国”宣言,铿锵有力、饱满深情声音回荡在校园,传达着浓浓的爱国爱党情意。学院师生分批次分场景和国旗进行合影,通过与国旗合影的方式告白祖国,把深厚的爱国情怀化作具体的行动表达,抒发出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唱响了爱党、爱国、爱校、爱青春的主旋律。合影结束后,师生们认真书写并张贴告白帖,通过笔尖真情告白祖国,点燃爱国情怀。

图片3

(“我与国旗合个影”)

图片5

(“我与国旗合个影”)

潇湘职业学院副院长蒋伟民表示,该院始终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此次活动只是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一部分。广大师生用独特的方式向党表白、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诚挚表白、向新时代伟大祖国表白,以实际行动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营造出积极向上的爱国氛围,掀起了爱国主义教育新高潮,推进了潇湘职业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的新发展。

责任编辑:袁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