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湖南省残疾人联合会2019年肢体矫治手术项目在涟源启动

2019-08-19 17:40 娄底新闻网 谢英姿

eb351440d23df9537969725389cd107

(启动仪式现场)

a450759ba9268030aa3441d03b88375

(湖南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毅华讲话)

14a77c3de8eaf95c3934564931befb3

(娄底民生医院部分负责此项目的医务工作者集体作出承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英姿)8月16日,湖南省残疾人联合会2019年肢体矫治手术项目在涟源正式启动。湖南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毅华,省残联康复部部长黄志敏,省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主任刘贤泉等领导,娄底市卫健委、娄底市残联,相关市、州残联负责人和专家参加。

活动旨在加强残疾康复服务,满足全省贫困地区残疾人康复需求,为全省100名7——50岁贫困户肢体残疾人实施肢体矫治手术。对全省11个深度贫困县开展筛查、服务全覆盖。按照政府购买服务的相关要求,省残联通过政府公开招标确定,娄底市民生医院为中标服务机构。

“以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对待‘肢体矫治手术’项目,以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让残疾朋友满意,尊重残疾朋友的隐私和尊严,坚决安全优质完成该项目任务。”会上,本次项目中标单位、娄底民生医院院长姜浩文带领负责此项目的医务工作者集体作出承诺,将以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开展此次活动,以健康扶贫,助力精准扶贫。同时呼吁社会更多的力量来关爱残疾人,关注残疾人康复公益事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