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爱尔眼科第二季“寻找最美眼睛”网络投票活动圆满落幕

2019-07-29 17:01 娄底新闻网 曹亚丹

娄底爱尔眼科第二季“寻找最美眼睛”第一名获得者

(娄底爱尔眼科第二季“寻找最美眼睛”第一名获得者)

娄底爱尔眼科第二季“寻找最美眼睛”网络投票部分获奖人员合影

(娄底爱尔眼科第二季“寻找最美眼睛”网络投票部分获奖人员合影)

获奖人员签署近视手术意向书

(获奖人员签署近视手术意向书)

术前固视训练

术前固视训练

术前检查

(术前检查)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亚丹)7月27日上午,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工作人员在该院二楼近视激光治疗中心为第二季“寻找最美眼睛”冠、亚、季军获得者进行颁奖,为期11天的网络投票活动圆满落幕。

自7月16日第二季“寻找最美眼睛”活动发布以后,就陆续吸引了来自娄底地区不同职业、不同年龄、渴望摘镜的年轻人士报名。为保证投票活动公开、公平、公正,娄底爱尔眼科特将线上投票、朋友圈集赞、好友转发、微信群群发等多种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来进行综合评选。7月20日-7月25日24:00,经过六天激烈角逐,娄底爱尔眼科第二季“寻找最美眼睛”冠、亚、季军获得者新鲜出炉。

方颖花以9025票荣获第一名,获得12000元全飞秒近视手术大奖优惠;徐海英、陈婷分别以6184票和1285票荣获第二名,享6000元全飞秒或个性化飞秒近视手术优惠;聂平、付莎妮、朱智慧三人分别以1133票、775票和753票荣获第三名,享5000元全飞秒或个性化飞秒近视手术优惠。

娄底爱尔眼科“最美眼睛”活动现已完美落幕,但爱美人士追求美的脚步不会停歇;年轻人自由享受清晰视界的梦想不会改变。

据了解,随着激光近视手术的发展,视力矫正效果已经得到了广大近视朋友的认可。随着暑假的到来,娄底爱尔眼科医院近视手术咨询量逐日上升,近视激光治疗中心天天开展近视手术,每天都有十多人的摘镜量,许多即将踏入大学校园以及军营的青年学子都想通过近视手术告别眼镜。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兼屈光中心主任周映旗表示,娄底爱尔眼科医院目前可提供包括表层、基质切削、透镜取出、ICL晶体植入术等齐全的近视矫正手术方式,可为50至1800度近视人群提供全程定制的近视矫正解决方案。为了满足患者对手术后的美好生活的追求,医生将根据每个人眼睛的数据情况,个体化地设计手术方案。

责任编辑:刘恒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