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双峰县丰瑞中学团员志愿者开展“学雷锋 送温暖”慰问困难老人活动

2019-03-21 16:41 娄底新闻网 彭俊君 徐泽光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俊君 徐泽光)为践行雷锋精神和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20日上午,双峰县杏子铺镇丰瑞中学团员志愿者代表在副校长曾耀坤和团委书记徐泽光的带领下来到镇敬老院开展“学雷锋,送温暖”慰问活动。

志愿者们带着由全校三百多名同学捐赠的水果、副食品、鸡蛋、腊味等十来个纸箱和现金一百多元在敬老院现场交给了敬老院院长,请他代为转发给老人们。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为敬老院打扫卫生,收拾广场,为老人整理房间。在整理身体较严重老人的住房时,几个同学发现老人的碗未洗,主动帮老人洗碗并与老人拉家常,嘘寒问暖,现场的老人感动得流出了热泪。志愿者们的到来,让整个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敬老院里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责任编辑:吴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