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双峰县机关幼儿园党员教师开展志愿者活动

2019-03-20 16:41 娄底新闻网 李献琴

娄底新闻网(通讯员 李献琴)本着“服务人民,共建和谐社会”的宗旨,3月20日上午,双峰县机关幼儿园党员教师志愿者服务队走出校园,开展了一次愉快的志愿者活动。

大家来到艺芳广场,拿起扫帚、畚斗及垃圾袋等清洁工具,积极为广场的环境卫生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充分展示了大家对劳动的热爱,体现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将“劳动最光荣”阐述得淋漓尽致。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广场里面的落叶、水果皮、烟蒂等垃圾荡然无存,地面变得干净整洁。为城市居民提供了一个干净舒适的休闲环境。

近年来,该园党支部积极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鼓励党员教师在努力提高自己学识魅力的同时不断完善自己的人格魅力,真正体现党员教师的先进性。相信该园党支部以后会继续丰富活动内容,将党员志愿者活动推向深入。

责任编辑:吴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