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涟源一中举行田径趣味运动会

2018-10-25 20:14 娄底新闻网 吴兆初

11

(趣味运动会现场) 

22

(趣味运动会现场)  

33

(趣味运动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兆初)10月23至24日,涟源一中在学校田径场举行第44届田径暨趣味运动会。

此次比赛从23日开始,历时2天。高一、高二年级各班组成65个代表队,参加跳绳、50米袋鼠跳接力赛、50米10人11足比赛、投篮、100米、200米、4×100米、800米、1500米等22个比赛项目的角逐,参赛学生共有700余人。跑道上,一个个矫健的身姿,舞动着青春的风采;绿茵场中,一张张挥汗的面庞,点燃了成长的梦想。经过激烈角逐,高1704班获得高二年级团体总分第一名,高687班获得高一年级团体总分第一名。

近年来,涟源一中大力推进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通过阳光体育活动,使学生充分认识到加强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学生主动走出教室,走向大自然,走到阳光下,展现自己的活力,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感受快乐的校园生活。

责任编辑:曹向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