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妇幼保健院举行首届“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 表彰“最美医师”

2018-08-20 09:49 娄底新闻网 肖锋 周黎黎

微信图片_20180820092556

(表彰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820092618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增光讲话)

微信图片_20180820092612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820092626

(文艺表演)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锋 周黎黎)8月17日,娄底市妇幼保健院举行首届“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暨“最美医师”表彰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增光,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罗琳,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龙志和,市医疗生育保险管理处主任彭志泉,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计生委纪检组副组长雷巍出席。

彭增光首先对全体医务工作者致以了节日祝贺,他指出,医师节作为国家继教师节、护士节、记者节之后设立的第四个职业性节日,凸显了党和国家对医师职业的重视和对医务工作者的关怀。他要求大家要以职业为敬、以德为先、以学为先,以诚为本,争做厚德载物、仁心深厚、终身学习、患者至上的好医师。

会议宣读了该院十名“最美医师”表彰通报和首届中国医师节创意展板竞赛获奖科室的表彰通报,并对获得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2011-2017年我们“益”路同行“优秀志愿者”称号的邱理,省孕妇学校师资授课竞赛二等奖、市首届“中国医师节”健康科普讲解大赛二等奖的贺梦,市技能比武竞赛市级组团体二等奖的产科团队等进行了表彰。

据悉,首届医师节期间,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了系列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评选了十名最美医师、举行了创意展板竞赛、院领导为临床医务人员送上爱心早餐、拍摄了《妇幼我的家》创意MV、编演全市卫计系统文艺汇演情景剧“守护成长 呵护花蕾”等,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全体医务工作者感受到职业自豪感和医院的温暖与关怀。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健康娄底建设谱写新篇章,努力开创全市妇幼健康事业新局面。(编辑/罗治勇)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