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职院护理学院到田坪镇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18-08-06 17:55 娄底新闻网 康动风

594400909681907557

(实践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动风)8月1日,娄底市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师生接过新化县田坪镇和双江村委会的2面锦旗,圆满完成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据悉,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从7月22日开始,在为期12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娄底市职院护理学院15名大学生前往2018年预脱贫的田坪镇双江村广泛开展社会调研,深入困难群众家中,病人床边,详细询问当地群众生活习惯和生活环境。同时到各院落组织开展健康讲座,宣讲高血压、手足口病、妇科常见疾病预防等相关医疗知识,知道群众平时生活的注意细节,并组织医疗人员开展义诊活动。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将调研农村高血压防治课题,上门问卷调查1200余份,义诊280余人次,发放了棉被和药品等物资,深受群众好评。(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