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活动剪影

娄底市企业家爱心扶贫和产业扶贫活动启动仪式在涟源市江口村举行

2018-06-16 17:30 娄底新闻网 潘琳 张杰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3530_副本

(活动现场)

IMG_3573_副本

(启动仪式现场捐赠米油)

IMG_3561_副本

(启动仪式现场捐赠书包)

IMG_3557_副本

(活动现场捐赠彩电、打印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张杰军)6月15日,由娄底市经信委主办,娄底金属板材及深加工协会和娄底市中小企业服务公司牵头组织承办的“娄底市企业家爱心扶贫和产业扶贫活动”启动仪式在涟源市龙塘镇江口村举行。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11家爱心企业家代表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和部分贫困户代表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爱心扶贫和产业扶持活动旨在按照中央及省、市关于精准扶贫之“动员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扶贫事业,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调动非公经济人士和非公企业参与全市脱贫攻坚,积极推进“民企联村”活动,全面加大产业扶贫力度,进一步提高脱贫质量。通过“民企联村”产业扶持,充分安置全村劳动力就业,增加自身造血功能,活跃村级集体经济,真正意义上实现江口村的稳定脱贫、早日致富。

活动现场,娄底市11家爱心企业家代表向江口村贫困户代表、贫困户中小学生捐赠了学习及办公用品、食用油、大米等价值三万余元的物资,爱心企业代表还看望慰问了贫困户。娄底市企业家代表还与龙塘镇江口村签订爱心帮扶意向书,娄底美厚科技有限公司与龙塘镇江口村签订了设立分厂的合作协议。

IMG_3575_副本

(启动仪式现场捐赠米油)

IMG_3633_副本

(签约仪式)

IMG_3648_副本

(签约仪式)

IMG_3539_副本

(启动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