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Smile全飞秒”落户娄底爱尔眼科医院

2018-06-05 10:29 娄底新闻网 曹亚丹

林燕萍老师为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全院职工带来《全飞屈光中心患教管理》讲座

讲座现场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CEO兼院长廖华讲话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CEO兼院长廖华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亚丹)近日,全飞秒激光smile3.0设备落户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娄底地区将迎来无瓣、微创的“Smile全飞秒时代”。

6月1日下午五点半,娄底爱尔眼科医院组织全院职工在23楼会议室举办了《蔡司“Smile全飞秒”》知识培训,近两百名职工对医院即将新引进的Smile全飞秒激光手术系统的先进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娄底爱尔眼科医院特邀蔡司公司培训老师林燕萍来到会场,为院内员工带来了一堂生动又实用的全飞秒知识培训。

林燕萍老师从屈光患教市场管理、手术方式介绍、话术与咨询以及案例分享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全员收获颇丰。林燕萍老师介绍,与传统LASIK手术或LASIK飞秒激光手术采用“制作角膜瓣+准分子激光消融屈光度数”的经典手术方式不同,全飞秒激光是将飞秒激光在角膜基质层做一个透镜片,然后通过一个约2mm大小的浅层切口将其取出,手术完成。“无刀、无瓣、微创、安全”等诸多技术优势,造就了全飞秒激光拥有更安全、更稳定、更先进、更精确等特性。

目前,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全飞秒激光smile3.0设备已进入调试阶段,可全面接受手术预约。6月16日,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将在娄底市体育馆华天大酒店举行全飞秒无瓣新时代新闻发布会,将更好地帮助娄底地区近视朋友更安全的摘镜体验和更优质的视觉效果。(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