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五中举办2018年新团员宣誓仪式暨“五四”总结表彰大会

2018-05-06 16:09 娄底新闻网 邓向群 朱海清

图片1

娄底五中党委书记李兴江讲话)

图片2

(校领导为优秀学生颁奖)

图片4

(“优秀辅导员”曾建杰、唐世敏等老师上台领奖)

图片3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向群 见习记者 朱海清)“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新入团学生举起右手,神情肃穆,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豪壮的誓言,胸前闪光的团徽,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青年学生。

5月4日,娄底五中主办的2018年新团员宣誓仪式暨“五四”总结表彰大会在体艺馆举行。娄底五中校长肖细宏、党委书记李兴江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一起奏唱国歌。会议对上一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校领导分别为获得表彰的优秀学员和老师颁发了奖状和礼品。入团仪式上,200名新团员庄严宣誓,随后由优秀团员代表作发言。

会上,李兴江作讲话,他说,国家的希望在于青年一代,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兴。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爱党爱国,自信自强。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扎实落实到学习生活实践之中,努力学习,勇于拼搏,奋起勃发,高飞展翅,主动承担起时代对当代青年提出的责任,为祖国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