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四中学生在省机器人大赛中获二等奖    

2017-05-31 17:11 娄底新闻网 银向锋 胡志英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银向锋 胡志英)近日,娄底四中的黄智强、李振湘同学在湖南省教育厅牵头组织举办的2017年湖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是一项面向广大青少年,以普及机器人技术、培养青少年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将知识积累、技能培养、探究性学习融为一体的科学普及活动。娄底四中机器人课程以学生社团为载体,在辅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社团成员虚心学习,刻苦钻研。赛场上,他们不畏强手积极应对,经过激烈角逐终获佳绩。

娄底四中注重学生全面发展,注意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创新能力以及综合素质,开发适合学生兴趣和发展的课程,为同学们张扬个性、锻炼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在4月底举行的娄星区机器人比赛中,娄底四中学生荣获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