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四中举办湖南省心理健康教育网络名师工作室教学竞赛

2017-05-05 17:08 娄底新闻网 胡志英 银向锋

IMG_0053

(活动现场)

IMG_0036

(氛围活跃)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志英  银向锋)近日,湖南省心理健康教育网络名师工作室教学竞赛在娄底四中举行,本次大赛由娄底市电教馆主办,娄底四中承办。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参加了竞赛,20多堂心理健康教育课精彩纷呈,闻讯而来的老师们挤满了赛课现场,大家纷纷表示大开眼界,受益匪浅。心理课与传统的学科教学课完全不一样,不以传授知识为目的,注重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经过评选,娄底四中的谢平英、胡志英、娄底三中的李丽、冷水江七中的欧阳柳、新化思源实验学校的王泽和、永州的陶敏慧等老师荣获一等奖。

娄底四中是湖南省心理健康教育特色示范学校,去年,湖南省心理健康教育网络名师工作室落户娄底四中,得到了学校校长李永福等领导的高度重视,对工作室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在主持人谢平英老师的带领下,工作室吸纳了省内本学科的优秀教师和青年教师加入,带动了一批优秀青年教师,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生,构建了一批内容丰富、贴近课堂的优质教育资源,为实施基础教育均衡发展,提高基础教育质量做出了积极贡献。(编辑/罗治勇)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