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六小开展女生自我保护主题教育活动

2017-05-22 17:25 娄底新闻网 初鑫

333

(活动现场)

444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初鑫)5月19日下午,娄底六小携手市妇幼保健院,共同为娄底六小五六年级女生开展“兰心蕙质 与美同行”女生自我保护主题教育活动。

市妇幼保健院护士长童文贵用亲切的话语、生动的图片和详实的事例讲解了青春期女生的特点,帮助女孩们正确认识青春期的生理变化和心理变化,以及身体的自护和预防性伤害等。

德育副校长龙赞围绕“五讲四美”,提出要从着装、言谈、仪表、气质完善自我;通过多读书,充实、提升自我,争当“爱读书”“懂感恩”“知错能改”“温婉有礼”的最美女孩。

此次讲座,同学们受益匪浅,女孩们学到了不少课本以外的新知识,进一步了解了正确掌握青春期的生理特征和心理独特之处。希望女生们会以科学认真的态度认识青春期、以欣喜而自豪的心态迎接青春期,以坦然愉悦的心境渡过青春期。(编辑/刘芬风)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