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二中勇夺西南地区中学生篮球交流赛冠军

2017-04-06 17:30 娄底新闻网 李冬初 危泽南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冬初 危泽南)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中国西南地区中学生篮球交流赛中,代表湖南省参赛的娄底二中男子篮球队在比赛中发扬团结协作、不畏强手的精神,凭借灵活多变的战术、积极主动的防守,以五战全胜的战绩勇夺男子组冠军。本次比赛于4月1日—4月4日在贵州省铜仁市举行,共有来自云南、贵州、四川、重庆、湖南等省、市的12支球队参加。

娄底二中是娄底唯一一所省级普通高中特色教育实验学校,多次被评为“全国体育工作先进单位”、“湖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先进单位”、“湖南省群体工作先进单位”。篮球是该校省级体育传统项目之一,近几年来,篮球运动取得了骄人成绩,学生男子篮球6次跻身全省前3名,10次进入全省前6名。(编辑/付娟)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