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举行角膜塑形术体验活动

2017-03-27 16:25 娄底新闻网 曹亚丹

陈圆同学在活动现场分享了这一年来佩戴角膜塑形镜的感受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青少年近视防控专家谭健为角膜塑形镜佩戴者进行检查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青少年近视防控专家谭健为角膜塑形镜佩戴者进行检查

(陈圆同学在活动现场分享了这一年来佩戴角膜塑形镜的感受)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亚丹)3月25日,娄底爱尔眼科医院举行了“近视控制好 学习少烦恼——角膜塑形术体验活动”,近20个近视小朋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青少年近视防控专家谭健在讲座现场就如何正确认识角膜塑形镜的优势、如何消除对将塑形镜安全性的误解、如何让孩子通过使用角膜塑形镜有效控制近视度数等问题与孩子及陪同家长面对面进行了交流。

13岁的陈圆同学这次来到娄底爱尔眼科医院是第二次购买角膜塑形镜,她在活动现场分享了这一年来佩戴角膜塑形镜的感受:在未佩戴角膜塑形镜之前,摘掉眼镜四周一片模糊,运动时还得担心眼镜摔碎的危险,最严重的是视力半年内增长了100多度。妈妈得知这一情况非常着急,在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医生推荐下,2015年购买了第一副角膜塑形镜,夜间把它戴在眼睛上,白天视力就恢复了,上课时黑板看得清了,学习成绩也进步不少,运动时再也不用担心眼镜会弄坏,而且近视度数再也没有加深,角膜塑形镜好处有很多,当然护理也非常重要。

角膜塑形镜是根据近视患者眼部形态个性化定制的一种特殊眼镜。夜间配戴,白天拥有清晰裸眼视力,并有效控制青少年近视快速加深。目前,娄底爱尔眼科医院已有近400个角膜塑形佩戴者,获得了佩戴者和家长的一致认可和好评。(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