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文正学校举行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2017-02-27 17:14 娄底新闻网 胡如庄

王田教授作励志报告

(王田教授作励志报告

跑步高呼口号

(跑步高呼口号

把名字签上

(学生签名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如庄)“争分夺秒,无悔青春,决战高考,王者归来!”“锁定目标,义无反顾,誓闯雄关,金榜题名!”

声声呐喊,响彻雲霄;阵阵掌声,振奋人心。2月25日下午,双峰县文正学校校园内,人声鼎沸,激情飞扬,500多名高考班师生正在进行一场决战2017年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大会现场高悬着“十年磨剑争分夺秒砺志凌绝顶,百日竞渡你追我赶破浪展雄风”竖幅对联,与主席台主题横幅相互映衬,配上“文以养正,耕读天下”的校训、校徽,庄严的升旗台,前面的红花绿篱,背靠着青青文正山,浓浓氛围,天然美景,预祝明日高考胜利辉煌!

大会由学校执行校长朱应国主持。朱应国校长充满希望、充满激情的简短开场白后,七个学生方阵在班旗的引领下,高喊着班级口号,伴着激情跑操旋律,誓师动员大会正式拉开序幕。集体宣诵学校高考誓词,全体同学举起右手,集体高呼,场面壮观,震撼感人。高考部负责人王双良校长作誓师动员大会主题讲话,学校高中部教研主任谢建斌代表高考班全体教师作表态性发言。千里迢迢从安徽赶来的中国励志演讲团山东讲师王田老师为全场作高考专题励志演讲,将活动推向了高峰。听励志故事,感恩父母、感恩教师,亮出各自高考目标。台上台下多次互动,特别是师生互动的一幕令人感动,谢建斌、陈初元、王双良、彭湘明、王义龙等老师的讲话,许多同学热泪盈眶,纷纷跑上前台拥抱老师。

七位班长的发言掷地有声,铮铮誓言代表全班同学的心声。在此环节中,学校穿插了妙趣横生抽奖活动,六十位幸运学生中奖,获得了高考用笔、笔记本等学习用品。带着满腔激动、信心和对未来的无比憧憬,500多名学生在励志横幅上庄严地签上自己的名字。高考明志口号在朱校长领读下再一次响彻校园。

学校董事长黄菊芳全程参加整个活动,最后,她深深寄语全体学子,赋诗于学生,勉励文正学子发扬文正精神,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谁英雄谁好汉,六月考场比比看!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