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双峰县甘棠镇中心学校出台师德师风建设新举措

2017-02-24 17:15 娄底新闻网 陈小聪

甘棠镇中心学校总支组织2017年度第3次政治业务学习

(甘棠镇中心学校总支组织2017年度第3次政治业务学习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小聪)近日,双峰县甘棠镇中心学校出台《关于设立师德师风问题举报平台的通知》,全面规范极少数教职员的工作作风,解决师德师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深受广大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好评。

该镇中心学校通过甘棠教育网、相关微信平台、告家长书等方式,向社会公布了举报方式与举报内容,欢迎学生家长和社会人士举报教职员工中存在的不认真备课、上课、批改作业;随意变更课表上课;不按时上、下班;在社会上从事封建迷信、参与不法活动;体罚、侮辱、猥亵学生;乱收费、乱订资料;向家长“索拿卡要”;家教家养;幼儿园使用非法校车,校车超载超速;其它损害学生、家长利益的行为等问题,并对举报问题的处理作了详细规定。

“此举是推进‘五个教育’,丰实‘甘棠教育模式’内涵的必然要求。”该镇中心学校总支委员、机关支部书记龚如军介绍道,“我们期望学生家长和社会人士实事求是反映问题,更是期望广大教职员工做一个严于律己的人,做一个师德高尚的人,共同维护教育良好形象,共同谱写‘办人民满意教育,建三湘教育名镇’新篇章。”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