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新学期明确目标砥砺前行

2017-02-14 16:24 娄底新闻网 阳永长

69775175907185374

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召开2017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永长)2月12日上午,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2017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新学期开学的相关工作,为学校全体教职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方向。校长谌兴华,党支部书记龚茂林,副校长朱贤惠、杨德清、尹志淑,工会主席周桃英等学校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上学期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各项成果,明确了学校2017年的各项奋斗目标。会上,分管教学、德育、后勤、工会等的班子领导还分别总结分析了上学期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谌兴华校长宣读了学校2016年度表彰决定,对获奖教职工表示祝贺和鼓励,并作会议总结发言: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切实抓好学校安全管理制度建设,打造平安校园;二是在学校全力打造过硬师资队伍的基础上,全体师生要共同砥砺前行,高度重视教育教学质量,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迎接当前机遇与挑战;三是要明确纪律要求,严格规范各项收费。(编辑/李响炮)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