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

2017-01-05 17:19 娄底新闻网 阳永长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永长)2016年12月30日下午,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大会进行了人事任免并公布公选结果,龚茂林当选为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副校长由朱贤惠、杨德清、尹志淑担任,周桃英任工会主席。

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原党支部书记彭智旭发表离任感言时,情到深处,潸然泪下,这份不舍令在场的教职员工无不动容。新任总支部书记龚茂林对彭智旭的工作表示了极度赞扬,他说,学校的党务工作自学校成立以来之所以能够如此高效地进行,离不开彭智旭的努力。对于学校未来的发展,龚茂林表示,将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人心,紧密团结,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各项工作。

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黎吾松在讲话时希望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能够继续团结一心、砥砺前行,竭力将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打造成为娄底市窗口学校之一,力争在三年内学校综合排名进军城区前三。(编辑/李响炮)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