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娄底市直机关幼儿园:新学期 我们准备好了

2017-02-14 16:24 娄底新闻网 贺冰

娄底市直机关幼儿园正在进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娄底市直机关幼儿园正在进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小朋友们在快乐地玩耍

(小朋友们在快乐地玩耍)

娄底市直机关幼儿园开学工作部署大会现场

(娄底市直机关幼儿园开学工作部署大会现场)

教职工递交岗位安全责任状

(教职工递交岗位安全责任状)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冰)2月13日,娄底市直机关幼儿园的师生们迎来了新学期的到来。

一大早,园领导就来到园门口等着小朋友的到来,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伴下陆陆续续地走进幼儿园,一声声亲切的问候“老师好!”“小朋友好!”从幼儿园里传出。

为确保幼儿园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教职工提前到岗,给幼儿创设一个整洁、卫生、且富有童趣的生活学习环境,做好了各项工作准备。2月6日至2月9日,园长罗云娥多次组织园级及中层管理干部召开会议,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全面研究和周密安排;2月10日召开了全园开学工作部署大会。会上,园长罗云娥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总体规划和具体要求,着重强调幼儿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随后全体教职工签署了工作岗位安全责任状。(编辑/李响炮)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