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开学第一天:青树坪镇党镇领导慰问大坪中学师生

2017-02-13 17:13 娄底新闻网 肖柳峰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柳峰)2月13日上午,双峰县青树坪镇党委书记李国庆、镇长赵伟荣等一行在中心学校校长宋礼军的陪同下,专程来到大坪中学看望慰问全校师生,了解新学期开学情况,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李国庆一行步入整洁的校园,对学校秩序井然的教学活动和师生饱满的精神状态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认真听取了大坪中学校长陈顺初的工作汇报,仔细察看了校园建设、安全设施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就加强校园安全建设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最后,李国庆代表镇党委、政府对该校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求该校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充分利用校园资源,打造校园特色教育,创建校园品牌,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努力培养更多的人才,为青树坪镇的经济、文化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