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曾超群主持召开娄底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

2022-11-27 11:02 娄底新闻网 罗宗 刘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

曾超群主持召开娄底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

尹华凯参加

1

11月26日晚,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超群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2022年第38次会议。

2

△曾超群强调,要坚持“三个坚定不移”不动摇,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罗宗 刘婷)11月26日晚,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超群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2022年第38次会议强调,要坚持“三个坚定不移”不动摇,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尹华凯参加。

市领导胡忠威、禹敏、易南斌,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杨维参加。

会上,各县市区、娄底经开区回顾了10月1日以来的感染人员情况,总结了工作中的得失,汇报了后阶段工作打算。会议安排部署了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曾超群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市上下要高度统一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三个坚定不移”不动摇,坚决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强化责任,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以快制快,抢抓时间窗口,迅速高效开展疫情处置工作,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

曾超群强调,要扎实做好“四检、三点、两群、一员”工作,加强交通健康服务站“关口”管理,认真组织开展好学生核酸检测工作,坚决御病毒于市域之外。要加强信息报送,严格执行“逢阳必报、逢阳即报”,确保信息报送及时、真实、准确,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要加强疫情防控能力建设,做好应急准备,确保应检尽检、应隔尽隔。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追责问责,强化警示教育,切实以铁的纪律保障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