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邹文辉: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 聚精会神办好娄底的事

2022-09-01 19:34 娄底新闻网 邹武雄 彭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邹文辉在全市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强调

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 聚精会神办好娄底的事

曾超群通报有关情况

1

△9月1日,娄底市委书记邹文辉主持召开全市党外人士座谈会,通报当前娄底经济形势,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2

△邹文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聚精会神办好娄底的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

△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超群通报全市当前经济形势和下阶段经济工作安排。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邹武雄 彭敏)9月1日,娄底市委书记邹文辉主持召开全市党外人士座谈会,通报当前娄底经济形势,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聚精会神办好娄底的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超群通报全市当前经济形势和下阶段经济工作安排。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谢学龙,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杨维出席。

会上,傅小松、朱鸿宾、郭细军、刘继清、李德仁、李利文等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先后发言,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围绕项目建设、稳就业、人才工作、新能源发展、城市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建言献策。

听了发言后,邹文辉说,大家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了很深入的思考,很多意见建议都抓住了娄底相关方面的主要矛盾和问题,为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提供了重要参考,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研究、积极吸纳。

邹文辉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各方面保持了积极向上、争先创优的态势,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成绩来之不易,其中凝聚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的心血和汗水。对此,他代表市委表示感谢。

邹文辉强调,要聚精会神办好娄底的事。当前,区域经济正处在逆势上扬的窗口期、机遇期,市委、市政府聚焦项目建设,大抓项目,大抓发展,在重大项目谋划、基础设施建设、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了安排部署,希望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娄底实际,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火热实践。要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牢固树立“大娄底”观念,形成“人人都为娄底好、人人都说娄底好”的广泛共识,弘扬团结奋斗精神,把自己摆进去,积极置身事中,共同推动娄底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邹文辉表示,党外人士一直是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希望大家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为娄底发展建言献策。同时,真诚欢迎大家积极围绕制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问题,开展好民主监督。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为大家参政议政、履行职能创造良好条件。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