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谢忠阳: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在奋进新征程中挑大梁当主角

2021-12-23 08:24 娄底新闻网 邹武雄 李静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在奋进新征程中挑大梁当主角

《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娄底市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谢忠阳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222203740

△12月22日,《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娄底市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微信图片_20211222203758

△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忠阳主持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邹武雄 李静芳)12月22日,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忠阳主持召开《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娄底市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第三次省联席会议精神,总结《娄底市关于落实<湖南省青少年发展规划(2016-2020)>实施意见》指标任务完成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

会上,团市委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娄底市青年发展规划(2021-2025年)》编制过程和主要精神,市联席会议相关成员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并就推动《规划》落实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谢忠阳充分肯定了第一次联席会议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指出,《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是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提议、亲自推动下制定的,是以党中央、国务院名义颁布的新中国历史上第一部促进青年发展的国家级专项规划。要紧紧抓住促进青年成长成才的时代机遇,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为党争取人心的高度看待青年,切实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娄底中挑大梁、当主角。

谢忠阳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思想政治引领摆在首位、贯穿青年工作全过程,注重培养一批能挑大梁的青年人才,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青年毕业求职、创新创业、租房住房、社会融入、婚恋交友、老人赡养、子女教育等“关键小事”,让青年更好地安身、安心、安业。要强化组织领导,各县市区、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要强化“作业面”意识,明确好各自责任、落实好各项任务,努力把青年发展的规划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切实凝聚起推动青年发展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