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何锋到涟源市熊家村调研:建设高水平乡村振兴示范村

2021-12-08 09:14 娄底新闻网 谭小斌 罗建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建设高水平乡村振兴示范村

何锋到熊家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谭小斌 通讯员 罗建新)12月7日,娄底市委常委、副市长何锋率市政府办、市工信局、市国资委、市交通局、市科技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市公路养护中心、娄底电信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到涟源市斗笠山镇熊家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要求村支两委和帮扶单位一定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群策群力将熊家村建设成高水平的乡村振兴示范村。

“这条正在硬化的公路有多少米?什么时候能够完工?”这天下午,何锋一行来到村里正在施工的产业路进行查看,叮嘱驻村帮扶工作队和村干部注意施工质量,将好事办好。之后,何锋一行来到石家冲油茶林基地,向村干部仔细了解油茶林的种植面积及产值收益情况。并检查该村生活垃圾分类、村部党建宣传栏以及数字乡村平台建设情况。

接着,何锋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村支两委及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队工作汇报,就村班子建设、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听取相关部门和有关单位负责人意见建议。何锋对村班子及驻村帮扶工作队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村班子及驻村工作队要结合山、水、田、林实际情况,科学做好村里的乡村振兴规划;要把基础设施建设与产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将村里的油茶林与有机稻米产业发展好,持续增加村民群众收入;要根据村民群众的实际需要,将关系群众生产生活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全力提升村里的乡村振兴水平。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