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何锋调研娄底市交通运输工作

2021-11-10 10:26 娄底新闻网 吴亮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微信图片_20211110092701

△11月9日,娄底市委常委、副市长何锋赴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全市交通运输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吴亮)11月9日,娄底市委常委、副市长何锋赴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调研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全市2021年交通运输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步工作打算。今年来,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交通运输主要经济指标等重点工作进展顺利,多项指标位列全省前列。

何锋对全市交通运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履职尽责,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各项重点工作稳中有进。要再接再厉,深入推进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确保取得实效。

何锋强调,交通运输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和载体,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对照数据项目考核要求,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做到责任上肩、落实到人、时间到点,切实打好全年交通运输攻坚战;要守牢安全底线,守牢廉洁底线,积极应对未来极端天气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带来的挑战,确保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要在基于“十四五”规划的前提下,广泛吸纳意见,抢先抓早,妥善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为娄底交通运输事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杨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