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曾超群:严格落实省联防联控机制工作部署 坚决把牢疫情防控关口

2021-08-01 21:58 娄底新闻网 罗宗 刘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曾超群到涟源市暗访疫情防控工作和召开娄底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

严格落实省联防联控机制工作部署 坚决把牢疫情防控关口

2(涟源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

(8月1日,娄底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曾超群到涟源市暗访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主持召开2021年娄底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12次会议。这是曾超群在涟源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暗访)

4(涟源市汽车站)

(曾超群在涟源市汽车站暗访检查)

1

(曾超群主持召开2021年娄底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12次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罗宗 刘婷)8月1日,娄底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曾超群到涟源市暗访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主持召开2021年娄底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12次会议。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省联防联控机制工作部署,坚决把牢疫情防控关口。

市领导吴建平、赵应良、胡忠威、黄江民、郭细军参加。

当天上午,曾超群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涟源市城区暗访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随机查看了一家医疗机构、一个交通站场和一家药店。曾超群一一指出存在的问题与风险点,并现场对涟源市主要领导进行了交办,督促整改落实。在下午召开的2021年娄底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12次会议上,传达了省联防联控机制有关文件精神,各工作组汇报了全市当前涉疫人员推送信息情况、集中隔离场所储备情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储备情况。

曾超群指出,要严格落实省联防联控机制工作部署,坚决把牢疫情防控关口。各县市区换届后要立即调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成员,确保指挥体系高效运转。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建立通报机制,通报要点名道姓,直言其事,形成震慑。要突出抓好重点人群、重要关口、重点环节的防守,涉疫人员推送信息要依法依规排查到位,牢牢守住疫情输入关口,筑牢安全防线。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场所的准备工作,做好保障工作。要加大对疫情防控虚假信息的查处力度,为疫情防控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依法依规推进疫苗接种,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要迅速起草网格化管控文件报指挥部和市委审议。要强化疫情防控纪律,督查组要加大督查力度,对工作不力者一律严肃追责。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