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曾超群赴冷水江督导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2021-04-25 15:36 娄底新闻网 罗宗 刘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曾超群赴冷水江督导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筑牢安全生产最严防线 切实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微信图片_20210425151456

(4月24日上午,娄底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曾超群一行赴冷水江市资江煤业集团施茶亭井,深入井下检查督导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25151522

(曾超群坐猴车进入矿井-30米水平,现场察看永久避难硐室内避难所需的设备设施和应急物品)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罗宗 刘婷)4月24日上午,娄底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曾超群一行赴冷水江市资江煤业集团施茶亭井,深入井下检查督导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全面筑牢安全生产最严防线,切实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

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参加。

在冷水江市资江煤业集团施茶亭井,曾超群一行来到煤矿调度指挥中心,向值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安全监控室的监控内容、监控位置以及施茶亭井基本情况。随后,曾超群从地面入平硐,坐猴车进入矿井-30米水平,现场察看了永久避难硐室内避难所需的设备设施和应急物品;在-30车场检查了电机车及矿车运行情况,现场考核了把钩工郭旭中和机车司机付卫东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叮嘱他们注意安全,上标准岗、干标准活。

曾超群强调,安全无小事,生命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安全与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落实好属地管理、部门监管、企业主体责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强化安全生产培训,使每一名职工都时刻保持敬畏之心,提高安全意识和作业能力。要加强安全生产隐患防范,坚持标本兼治、关口前移,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健全完善应急预案,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做到有预案、有演练,守牢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