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7 09:17 娄底新闻网 朱亚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_MG_8529

(12月6日,娄底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男)12月6日,娄底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机关党组书记罗孝贵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市政协机关党组和党组成员持续深化学习,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会上,罗孝贵代表机关党组作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五大方面的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罗孝贵带头,党组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

罗孝贵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机关党组和党组成员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问题整改,立行立改,确保问题彻底整改,切实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深抓到位。要强化使命担当,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人民政协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全市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