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娄底时政

娄底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10-23 23:57 娄底新闻网 刘婷 邹武雄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10月23日,娄底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9

(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2

(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发美到会指导并传达省委主题教育第二批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精神)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 邹武雄)10月23日,娄底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发美到会指导,并传达省委主题教育第二批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参加。

华学健、姚兵、谢志雄、王雄、张希慧、吴建平、尹华凯、毛健刚、陈旌、罗玉生、方建荣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吴建平、毛健刚、陈旌、陈明华等四位同志紧扣学习研讨主题,紧密结合本职岗位和分管工作,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交流了如何立足岗位担使命的实践体悟和努力方向。

在小结讲话中,李荐国对本次专题学习研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把“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贯通起来,把担使命落实到履职尽责的过程中,落实到为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中,不断强化宗旨意识,扎实树牢宗旨意识,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地破解工作中的难题,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更多的发展成果来惠及全市人民。

李荐国强调,要坚持把从高从严从实的标准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严的标准传导下去,进一步在求真务实、务求实效上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向深里走、向心里走、向实里走。马上接近年末,各项工作千头万绪,要善于“弹钢琴”,把主题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统筹起来,讲究科学方法,合理调配时间,做到忙而不乱、忙而有序、忙而有效。

李发美说,娄底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抓得很实,质量很高。每位同志的交流发言都紧扣主题,紧密结合实际,有深度、有高度、有思想,都是在深学深悟的基础上开展的研讨交流,真正做到了“三个摆进去”,防止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两张皮”现象。

李发美对娄底前段时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主题教育越往后走,时间越紧,任务越重,希望娄底保持好的势头,保持不松劲的态势,继续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刘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