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03-09 17:42 娄底新闻网 潘琳 黄东升 刘明

IMG_8982_副本

(3月8日下午,娄底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IMG_8989_副本

(娄底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黄东升 刘明)3月8日下午,娄底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政协主席姚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他要求,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党性修养,学懂弄通党支部工作的任务和要求,扎扎实实干工作,规规矩矩守纪律,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党员队伍。

秘书长罗孝贵参加。

会上,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听取了2018年度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工作汇报和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与会党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姚兵对2018年度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会议牢牢把握主题,严格按照程序完成,开展学习认真扎实,自我剖析深入客观,批评与自我批评内容具体,很有针对性、很有辣味与火药味,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姚兵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章》和《条例》的相关要求,加强政治建设,提高党性修养;要把准党支部工作的原则与任务,对照要求把支部工作做扎实,真正把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要增强党员纪律意识,坚守纪律底线不逾越,努力营造廉洁自律的良好氛围,切实打造一支能力素质更加过硬的党员队伍;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要求,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对标对表加强和改进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