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专题调度“三进”春天行动

2019-02-14 16:54 娄底新闻网 彭敏

1B40I2837

2月14日,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建荣专题调度2019年度“三进”春天行动

1B40I2843

(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建荣讲话)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2月14日,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建荣专题调度2019年度“三进”春天行动,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18年初,娄底开展的进村庄社区、进项目工地、进实体企业“三进”春天行动,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继续坚持好的做法,2月11日娄底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启动2019年度“三进”春天行动,决定于2019年2月至4月继续开展“三进”春天行动,进村庄社区、进项目工地、进实体企业,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持续开展扶贫扶志行动,着力化解信访积案,继续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和项目建设大比拼,努力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办实事,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对外招商引资。会上,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开发办等市直相关单位汇报了前期准备工作情况。

方建荣指出,要高度重视“三进”春天行动,通过“三进”春天行动解决实际问题;各职能部门要做好组织协调工作,确保活动务实、有序、有效开展;要紧扣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真心实意为村庄社区、项目工地、实体企业解难解套,防止装样子、走过场、流于形式;要加强宣传,及时宣传活动的进展、成效、先进典型及好的方法、举措。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