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送祝福拉家常话未来 李荐国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9-01-23 17:24 娄底新闻网 刘婷

B19I9745

(得知仲老年逾90,还坚持为娄底发展出谋划策,李荐国深表钦佩和感谢)

微信图片_20190123163700

(看到李荐国到来,丛老很高兴,他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娄底变化很大,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上向好)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农历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月17日,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看望慰问了仲沂、丛树英、杨汉秋、彭少林、何翰屏、冯长根等离退休老干部,和他们一起拉家常、话未来,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谢志雄参加。

一走进仲沂家里,李荐国便向仲老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仲老想起身迎接,李荐国知道他腰椎不好,连忙扶着他坐下。仲老笑呵呵地说,自己虽然腰椎不好,但还是坚持扶着床头行走,坚持运动。得知仲老年逾90,还坚持为娄底发展出谋划策,李荐国深表钦佩和感谢。他叮嘱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老同志的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摸准实情。他还要求市老干局工作人员,要细心照顾好老同志,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困难。临走前,李荐国再三叮嘱仲老好好保重身体,也请他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

“看到您老身体硬朗,精神饱满,我们很高兴。”在丛树英家,李荐国和丛老亲切交谈。看到李荐国到来,丛老很高兴。他说,近几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娄底变化很大,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上向好,事实证明现在的娄底领导班子是真正能干事、想干事、会干事的。李荐国表示,娄底取得发展成就离不开老领导们过去打下的坚实基础,市委、市政府一班人将再接再厉,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情,担当起造福一方的责任。离开时,李荐国看到丛老家门口的大树郁郁葱葱、枝繁叶茂,他借此衷心祝福丛老春节快乐、万古长青。

在杨汉秋家,李荐国首先给杨老拜了个早年,给他送上新春的祝福。李荐国说,老领导们家里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及时告诉我们。杨老表示,市委、市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照都很到位。他还结合生活实际,建议在市人大政协大院建立公共食堂,解决小区停车难等问题。李荐国当即要求工作人员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来到彭少林、何翰屏、冯长根等老干部家里,李荐国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李荐国表示,要千方百计照顾好老领导们的生活,让他们过得开心、顺心,安度晚年。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