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政协娄底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2019-01-06 18:51 娄底新闻网 邓涛 刘彪

1179958727

(1月6日,政协娄底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997016872

(娄底市委副书记华学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1335072492

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主持会议)

2038524937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 见习记者 刘彪)1月6日下午,政协娄底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市委副书记华学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姚兵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雄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及党组成员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宣布了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临时党组和临时党支部名单;通报了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宣读了大会纪律;宣读了表彰决定。

华学健强调,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引导广大委员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划出最美最好的同心圆;要增强大局意识,矢志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关注大局、关心大局,要自觉服从大局、服务大局,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忠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项职能,真正把政协的人才优势、智力优势转化为娄底的工作优势;要增强主体意识,勇于担当自身职责。要立足自身优势,努力干事创业,真正在各个行业、各个领域当好探索者、先行者、实干者和领跑者;要增强规矩意识,确保大会风清气正。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将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民主、务实、鼓劲、胜利的大会。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