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新闻宣传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2019-01-06 15:22 娄底新闻网 周昂 陈芝

3

(1月6日上午,娄底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新闻宣传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周昂 实习记者 陈芝)一年一度的 “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认真做好会议的宣传报道工作,1月6日上午,娄底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新闻宣传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就会议期间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刘继清出席。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时刻绷紧思想之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在具体工作中展现担当与作为;要浓墨重彩做好大会报道,深入解读《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报告、决议和文件,充分报道全市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的良好风貌。

会议要求,各新闻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统筹力度,形成工作合力;要把握正确导向,突出主题、聚焦重点,确保报道安全;要坚持守正创新,提升宣传效果,及时、准确、生动、多样地开展新闻报道;要严格各项纪律,积极展现风采,严肃工作纪律、审稿纪律、采访纪律等,确保“零差错”“零事故”,为大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各新闻媒体代表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和责任感讲好娄底故事,积极发扬工匠精神,发挥主流媒体作用,全面、准确、出新、出彩、高质量完成会议期间各项宣传报道工作。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