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领导走访农机企业 为企业发展“把脉开方”

2019-01-03 15:40 娄底新闻网 邓涛

微信图片_20190103092425

(梁立坚走访调研农友机械)

微信图片_20190103092433

(梁立坚在金峰机械听取情况介绍)

微信图片_20190103092721

(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1月2日,娄底市副市长梁立坚到双峰县开展“大走访 大调研”活动,走访调研多家民营企业,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及诉求,为企业发展“把脉开方”。

当天下午,梁立坚一行先后走访了劲松机械、金峰机械、农友机械,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察看生产经营状况,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企业及行业科技研发、外贸出口、市场占有率及未来发展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参会企业介绍了2018年企业的发展情况,汇报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帮助解决的主要问题,双峰县和市直有关部门作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梁立坚指出,要坚定不移支持民营企业、民营经济的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民营经济是经济社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一支重要力量,要营造有利于民营企业发展的环境,形成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氛围。要坚定不移推动、鼓励、支持、引导民营企业发展,落实国家减费降税等政策,打破“弹簧门”“玻璃门”“旋转门”。要坚定不移支持双峰农机产业做大做强,打造大基地、建设大平台、培育大企业、铸造大品牌、形成大产业、推动大发展。要坚定不移建立制度化常态化政商沟通机制,加强联系联络,理顺政企关系、政商关系,以问题为导向,真正为民营企业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