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社会各界热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2018-12-18 18:51 娄底新闻网 吴亮 彭敏 邓涛 朱亚男 刘彪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收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3231

(娄底市委组织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323

(娄底市委宣传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吴亮 彭敏 邓涛 朱亚男 见习记者 刘彪)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娄底社会各界人士纷纷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通过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为今后的工作生活指明了方向,大家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信心更强、干劲更足了。

“作为一名改革开放的‘同龄人’,对于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成就,我感到非常自豪,同时作为宣传战线的一份子,我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更好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社会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娄底市文明办副主任毛肖燕说道。

娄底纪检监察干部曾宿怡说,“1967年出生的我感受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全过程,既是亲历者,也是受益者。我是从农村出来的姑娘,以前我做梦都没有想到过能有今天这样的生活。40年的改革开放不仅使中国富裕了,人民生活质量提高了,国家面貌、人民的面貌也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个变化让世界震惊。这一切都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全体中国人民的不懈奋斗。所以我觉得我们都应当怀有感恩的心,坚定不移跟党走。”

娄底市委统战部知工科科长李静表示,大会对为中国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100人进行了表彰,他们不仅仅为中国改革开放作出了巨大贡献,更是为展示中国形象和全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伟大的中国人民创造了伟大的历史。李静说:“我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改革开放的成就会再谱华章,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日可待。”

“从1978到现在40年的时间,作为一个90后的我虽然只是目睹了一部分时代变迁,却也见证了国家的不断进步。”退役士兵吴伟星说道,“改革开放40年,我为自己身为一名普通军人奉献了血和汗感到无比光荣,现在我脱下了军装,走上了新的工作岗位,我将继续为国家富强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