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推介开放的娄底 扩大娄底的开放

李荐国赴深圳市考察企业洽谈项目

2018-11-11 11:44 娄底新闻网 胡栋梁

微信图片_20181111083551

李荐国一行首先来到深圳市天得一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参观

微信图片_20181111083559

娄底电将军新能源有限公司的企业总部在深圳市,李荐国的到来让企业上下备受鼓舞

微信图片_20181111083604

李荐国一行在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娄底新闻网讯(胡栋梁 报道)11月8日至9日,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率队赴深圳市考察企业,主动向在深企业推介娄底,对接洽谈项目,并看望深圳在娄投资企业家。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的指示精神,主动对接开放地区,推介开放的娄底,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做到亲商重商安商富商,不断扩大娄底的开放度。

娄底经开区、市商务粮食局、市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和市委办有关同志参加。

李荐国一行首先考察参观了深圳市天得一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该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大气环保综合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智能环保设备研发与制造、工业废气净化与资源化等业务。李荐国边看边问,称赞企业富有战略眼光、发展前景广阔。并对企业负责人说,娄底交通便利、物流快捷、原材料丰富、技术工人充足,如果将设备制造环节放到娄底经开区,就可以辐射中南地区,有利于企业的区域布局。企业负责人频频点头,兴奋地说:“李书记说出了我的心里话,我们正在与娄底经开区对接。”李荐国对随行的娄底经开区负责人说,要加紧对接,排出任务清单和工作进度表,力争早日签约,早日开工落地。

娄底电将军新能源有限公司的企业总部在深圳市,2016年11月8日,娄底电将军项目开工建设,前段时间第一条生产线已全面达产,李荐国在两周年之日来到企业总部考察,让该企业上下备受鼓舞。李荐国参观完企业后,对企业实力、科研能力、产品市场和管理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继续以市场为导向,加大在娄投资,加快企业发展壮大。企业董事长刘艳开说:“在娄底办企业,不仅享受了与沿海地区一般的优质服务,还得到了市委、市政府不一般的重视和支持,我们一定会满怀信心、卯足干劲、乘势而上,把企业办得越来越好。”

近年来,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推进以跨越式发展为导向的转型升级战略,业务范围大大拓展。李荐国来到深圳康佳集团总部,对企业的产业业态和新的战略方向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集团高层进行会谈。李荐国说,康佳集团是实力雄厚的老牌央企,我们都是康佳的客户,充满着康佳情结。娄底正在推进的产业转型与康佳的转型升级战略有着很大的合作空间,特别是在产城融合、特色小镇建设、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可以深入对接,希望董事长和企业高管到娄底多走走、看看。刘凤喜董事长高兴地说:“我很快就会来娄底的,公司已派员在娄底调研一段时间了。” 

在行进的汽车上,李荐国对项目的后续对接一一进行了安排,并叮嘱随行的同志,要吸收先进地区经验,加大改革开放力度,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决心,建设开放娄底;要大力优化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既要让在娄企业安心发展,又要让外地客商向往娄底、青睐娄底,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要不断提高招商引资工作水平,招商干部不仅要全面深刻认识市委市政府关于产业发展的战略和市情市力,又要善于收集和了解企业信息,清楚企业的战略方向和需求,找准对接点,做招商引资工作的行家里手;要提高招商实效,既要“有心栽花”,也要“无心插柳”,更要注重小分队招商,充分发挥园区和企业的招商主体作用,想客商之所想,深度对接,以招商大成效推进大开放,以大开放促进大发展。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