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湖南省委宣讲团来娄底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严华作宣讲报告 李荐国主持并讲话 杨懿文华学健姚兵谢志雄等出席

2017-11-16 09:25 娄底新闻网 吴亮 刘建安

IMG_5265_看图王

(11月15日上午,湖南省委宣讲团来娄底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B40I4768_副本_副本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湖南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严华作宣讲报告)

B40I4786_副本_副本

(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IMG_7161

15日下午,严华来到冷水江市委党校,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干部群众、教职员工面对面互动交流并提出要求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吴亮 刘建安)根据湖南省委统一部署,11月15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娄底华天大酒店湖南厅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湖南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严华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杨懿文、华学健、姚兵、谢志雄、丛树英、彭少林、陈春林、黄厚铨、杨云辉、徐勇、王雄、张希慧、吴建平、陈蕾、陈旌等全体在家的市级领导及离退休老领导出席。

报告会上,严华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结合湖南省实际以及杜家毫书记有关讲话精神,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

严华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和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就如何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李荐国强调,一要自觉用心用情、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种发自思想深处、灵魂深处的自觉行动。要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好每一段话、每一句话的内涵和精神实质。二要自觉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每一名党员干部都是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播种机”和宣传员,要把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种使命、责任和义务,一方面要结合调研和工作推动来宣传宣讲,另一方面,要向家人和亲友广泛宣传宣讲,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要自觉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践者和落实者。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干”字当头,“成”字见效,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来检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成效。要抓好年终冲刺,对照年初的目标任务,一项一项抓好落实,收好尾,争取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如数完成,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成绩优异的“答卷”。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切实开展好“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集中调查研究活动,找准重点、短板、弱项,理清下年度奋斗的方向和目标,精准聚焦,更有针对性地提升娄底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娄底职业技术学院以及市直正处以上单位班子成员,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武警官兵代表,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分管理论工作的有关负责人聆听了报告。

15日下午,严华来到冷水江市委党校,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干部群众、教职员工代表面对面互动交流并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