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华学健督导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

2017-10-18 14:10 娄底新闻网 唐娟娟

照片 246_副本

(娄底市委副书记华学健一行到市公安局督导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 毛永辉/摄)

照片 221_副本

(座谈会现场)

照片 213_副本

(娄底市委副书记华学健)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娟娟)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开幕。娄底市委副书记华学健一早到市公安局督导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市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联勤值守指挥部同志和市公安局联勤值守部门主要负责人。他强调,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现安保维稳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和能吃苦打硬仗的作风,坚决打赢、圆满完成迎接十九大、保卫十九大的各项工作任务。

华学健指出,当前,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联勤值守中心要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坚持抓早抓小,严格督导检查,保持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决不能给湖南添堵,北京添乱。公安机关要继续全警全力,提前预警预防,精准分析研判,落地查证处置,严防各类影响安全稳定的案事件发生;各级职能部门要落实“有事请找我”工作机制,对涉及民生的事项,对群众的利益诉求,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妥善解决问题;各级干部不能思维定势,不能置之不理,要站在群众角度思考,做到件件有回音;要密切配合。联勤指挥部作为情况信息收集平台、决策指挥调度平台,各部门要有大局观念、全局意识、协同思想,形成工作合力,树立指挥部权威,科学调度,依法、依程序、有力处置群众来信来访和稳定问题。

华学健强调,联勤值守干部要在岗在位、尽职尽责;各级领导要关心关爱干部,合理安排工作时间,要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提供必要的办公和生活条件;要及时总结表彰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对成绩突出的单位和敬业精神强的干部要大力表彰,让扎实做事的同志有获得感。要发扬连续作战、再接再厉的作风,坚决打好十九大安保维稳攻坚战。(编辑/姜友富)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