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在京出席十九大的李荐国打来电话要求“大讨论”活动要突出找短板补短板

2017-10-17 09:38 娄底新闻网 刘婷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10月16日晚,在北京出席党的十九大的娄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荐国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平打来电话,就正在组织开展的“贯彻发展新理念、转型升级补短板”大讨论活动提出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紧扣主题,联系实际,把短板找准补齐,推动娄底“加速转型、奋力赶超”,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娄底力量。

今年7月,娄底市组织了为期一个月的“创新开放大讨论”活动,动员在娄底工作、创业、学习、生活的所有人及在天南地北打拼的娄底人参与讨论活动,掀起新一轮“头脑风暴”。全省组织开展“贯彻发展新理念、转型升级补短板”大讨论活动一开始,娄底市就立即响应,要求各地各单位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充分运用好“湘中娄底创新开放大讨论”成果,并组织各界知名人士参与讨论。

李荐国在电话中强调,要紧扣主题,紧紧围绕“贯彻发展新理念、转型升级补短板”开展讨论,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广泛发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大讨论活动,确保活动持续升温、高潮迭起,务求实效。各县市区和市直经济部门要带头参与讨论,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市(县)域经济发展中各自存在的短板,提出相应的对策。市、县宣传部门要统筹协调,收集归总,及时把大家的“好点子”进行认真收集,充分吸收,为实现本地区本单位本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有益参考。(编辑/姜友富)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