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加强交流合作 推进金融业发展

岳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小闽带队来娄底交流金融工作 陈蕾出席

2017-09-15 17:26 娄底新闻网 罗治勇

00

(交流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罗治勇)9月14日,岳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小闽带队来娄底交流金融工作,娄底市委常委,副市长陈蕾出席。

娄底市有关部门介绍了娄底金融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工作举措。近年来,娄底以金融项目建设为抓手,稳步推进金融改革,努力改善金融服务,不断提高资产质量和经济效益,金融业不断稳步发展。不断拓宽融资渠道,积极发挥银行信贷支撑作用,强力推进企业上市工作,进一步发挥保险支持发展的功能,充分发挥平台公司融资功能,发展壮大地方金融机构,大力引进金融机构,推动金融产业集聚发展,深入开展金融扶贫工作,积极推进农村金融服务创新,防范金融风险,优化金融环境,依法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开展互联网金融风险整治工作,科学谋划、主动应对,全力以赴做好风险化解工作。

双方就推进金融业发展、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考核奖励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推进融资性担保体系建设、促推企业上市、挂牌以及推进金融改革创新等方面的具体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认真讨论。

胡小闽对娄底市近年来金融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娄底市委、市政府对金融工作重视程度高,创新力度大,工作成效好,这几年整体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娄底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方面成效卓著,直接融资工作,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这些做法非常值得岳阳学习借鉴。

陈蕾对岳阳市来娄底传经送宝表示欢迎和感谢。表示娄底在金融工作等方面做得还不够,还需继续努力和摸索。岳阳市金融工作中有许多探索和创新,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今后双方应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两市金融业发展。(编辑/姜友富)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